是山

不挑食 且能吃🦖

【浴缸】勾住一个腹黑医生反被吃 ①

-李玟赫是自由插画家兼培训机构的美术老师,E型人,社交牛B症

-蔡亨源是公立医院的外科主治医师,I型人,不主动但喜欢会争取

                                     (欢乐小甜饼)


两人住在一个小区,作息时间不同很少遇见。


李玟赫白天没有工作的时候在小区遛狗会和院里的大叔大妈聊天,大叔大妈常提到一个叫亨源的孩子,听起来很优秀很热心,健康方面有什么需要帮忙,找他总能有满意的结果。

 

这天大妈又在李玟赫面前提到蔡亨源:小赫啊像你们这样的年轻人养狗挺不容易的,亨源也很喜欢狗,但工作实在是忙,一个人常顾不上吃饭,更别说养只狗了,照顾不来再喜欢也没用。

 

这话李玟赫倒是赞同,养狗需要时间也需要精力,纯纯一个用爱发电还不够,是有能力要求的。

 

大妈还说:亨源这孩子长得又高又帅,上次到医院找他,戴着口罩远远的就能认出来,可惜啊,28岁连个对象都没有,小赫啊你单位有没有合适的小姑娘给亨源介绍介绍。

 

李玟赫嘴上呵呵答应是是好的好的,心理嘀咕:阿姨,我也28,我也没对象,您咋没给我张罗,还有,又高又帅是怎样?能比我帅?不是,说到底亨源是谁啊?我得认识才能给人介绍吧。

 

总之,亨源这个人很神秘,李玟赫很想认识认识,毕竟吃瓜也要认脸的嘛。

 

第一次见面,凌晨1点

 

虽然李玟赫平时喜欢热闹,但晚上安安静静遛弯很是治愈。路上没什么车了,人也很少,路灯还亮着,李玟赫把手里的狗绳放得比平时长了些,一边看手机一边走路,突然狗狗向前方一个黑影跑去,同时汪汪叫了两声,李玟赫下意识要道歉,却看到那人蹲下来亲切的摸着小狗的脑袋。

 

李玟赫走上前去:丹菲看上去很喜欢你呀

那人抬起头笑着说:是啊,它好可爱啊,是叫丹菲吗,丹菲

 

看见那人的脸,李玟赫有点惊到,昏暗的灯光下圆圆的脸蛋扑闪着又黑又大的双眼,高且圆润的鼻子,嘴巴的模样也好看,一秒认证:是帅哥没错!

 

那人蹲着和丹菲玩了一会儿,站起来时,李玟赫意识到那人比自己高,又高又帅,应该就是形容这样的人……难道,他是亨源?

 

李玟赫耐不住好奇立马就问:你是亨源吗?

那人本来就大的眼睛又瞪大了一些:是的,你认识我吗?

啊,原来你就是亨源,我从张婶李姨王叔那里听过你的事,也不多,就知道你今年28,在医院工作,喜欢狗,没对象,但人挺好的,还是个超级大帅哥。最后一句李玟赫自己加了码。

 

蔡亨源不好意思笑了笑,怎么把我家底都抖搂出去了啊。所以,你怎么称呼?

 

李玟赫,叫我玟赫就行。

 

好的,玟赫,我叫蔡亨源。

 

两人互通姓名的间隙,丹菲在脚下转了一圈又一圈,当两人准备要走时,发现被捆在了同根狗绳里,连忙弯下腰解绳子,手忙脚乱的脑袋撞到一起,手指也有了几次不小心的接触。可算解开绳子了,李玟赫因为不怎么运动加上低血糖头一阵眩晕差点没站住,蔡亨源扶他了一把,啊,脑袋更晕了,被帅的。


之后,碍于是初次见面,李玟赫压抑住了内心的燥热,老老实实互道晚安,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李玟赫不停回味刚才的情景,小鹿乱撞,天赐的一个大帅哥就跟自己同小区,哪能放任不管!但贸然开口也很奇怪,总之李玟赫有了小目标——把蔡亨源拿下。

 

第二次见面,早晨7点。

 

丹菲最近总是早早闹饭,吃完就要下楼玩,李玟赫这个生物钟也是牛,多晚睡都能一早起来,自由职业者离不开强大的自控力,清晨遛狗这点小事难不倒他。

 

刚下楼没一会儿,李玟赫就看见了从车库走出来的蔡亨源,面容有些憔悴,白净的脸上冒出点点胡渣。三步并作两步抱起丹菲就向蔡亨源的方向走去。

 

-蔡医生,早上好。李玟赫热情十足的招呼

-啊玟赫,早上好。蔡亨源收起倦容,露出微笑

 

-刚下夜班吗,工作很辛苦吧,李玟赫有点心疼的问。

-是啊,连上了两个大夜班,不好意思形象有点…… 蔡亨源拨了拨头发。

-没什么啦还是很帅,吃早餐了吗?好不容易逮着人,李玟赫哪能这样放走

-还没,没什么胃口。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你当医生的还不知道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早上煲了粥,你住哪号?一会儿给你送点过去。李玟赫直冲重点,只要蔡亨源交出房号,一切好办。

-谢谢玟赫,不用麻烦,我洗个澡就打算睡觉了。

-不麻烦,不麻烦,我一个人煮一顿吃半天,分你点,才好快点换个口味。李玟赫不放弃

-谢谢你,如果不麻烦的话,洗好澡我上你…… 蔡亨源停顿了一下

-啊?啥?李玟赫没听清

-上你家吃…… 蔡亨源降低了音量

-啊好呀,你直接上来!我住1103房。 


百米冲刺回家,李玟赫又是吸尘又是通风又是熏香,整一个翻天覆地收拾房间的大动作。帅哥这算钓上了,别人都是问要不要上楼吃拉面,这问要不要上门喝粥的还是第一个。反正一个意思,进了这个门,就是我李玟赫的人。李玟赫心中盘算着。


---未完待续---(已更新)

单纯的小狗,还不知道有个惊喜(?)在等着他

标题原本是: 快餐系列——喝粥 ;现在换成了朋友听了我梗概之后起的标题(#^.^#)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

评论(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