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山

不挑食 且能吃🦖

乌龟、小狗和熊的故事|唯一2⃣️

                               “谁都行,只要不是蔡亨源”

孙贤佑入伍前甩下的这句话,像一张符咒帖在李玟赫的脑门上。为什么又提这个,烦死。与孙贤佑的想法相反,李玟赫觉得蔡亨源是最稳妥、安定、保障的选择,而这句看似有很多选择的警告,实际上并没有选择的余地,孙贤佑明明知道,除了他和蔡亨源,李玟赫不会有其他。


2.

 

别对亨源那样好吗?在李玟赫开口说这句话前,孙贤佑就已经为自己的一时冲动感到懊恼,蔡亨源做错了什么?非要有个先来后到,蔡亨源才是先到的那位。蔡亨源在某瞬间突然成为情敌这样的存在,仔细想起来非但不成立还有点好笑。怎么会有这样的情敌?在李玟赫不管不顾脱掉全身上下所有的衣物时,在李玟赫缠着索要拥抱亲吻外更多更深的肢体接触时,在李玟赫闹情绪关起门来对人又啃又骂时,蔡亨源熟练地不慌不慌乱执行着他的任务。脱掉的衣服被一件一件重新穿好,唇舌交战后略带血肿的嘴唇在毛躁的脑袋上落下零零碎碎的吻,玟赫啊打给贤佑哥吧,告诉他你有多喜欢他。蔡亨源捧着李玟赫的脸蛋,像是劝导又像是安慰,但从来都不是试探。换句话说,因为蔡亨源,李玟赫才和孙贤佑终成眷属。

 

孙贤佑在尝试接受,似乎很困难。短暂而珍贵的休息日,两人有相较日常更多的独处时间,放弃懒觉和十年如一日的健身锻炼,约了去看李玟赫想看的画展,吃了江南区人气top3的意大利餐厅,听着餐厅调情的乐曲,没有说话只是对视,两人之间涌动的感情像高脚杯中摇晃的红色波浪,一波一波拍打在心头上。哥,回去吧。李玟赫抿着嘴语气中透露出娇羞,再笨重迟钝的熊都知道这意味什么。车里的时间比想象中短,两人并肩往回走,手臂和肩膀每一次不经意的摩擦都在为下个流程点火。

 

兴冲冲地进到宿舍,两人的火热就被现实冷水浇灭了一些,这该死的隔音效果形同虚设,随时会有经纪人和成员串门,做足前戏准备大干一场似乎很难投入,该死!该死!要不出去吧?孙贤佑提议。看着孙贤佑涨红的脸,李玟赫噗呲一声笑出来,哥就那么喜欢我么?实在是挠人心窝痒痒的坏小狗,孙贤佑眨眨眼睛点点头,是,超喜欢你,今天你跑不掉了玟赫啊。怎么可以用这么清纯的眼神和无辜的表情说出这样的话,真是要疯掉了!李玟赫上嘴就啃。看来还是我更喜欢哥,我可等不到出去了。李玟赫在情事上的经验百分之八十来自蔡亨源,虽然李玟赫没有亲口把这些过程一五一十告诉他,但在一起生活的八年,再厚的墙也有细小的缝隙,会透光会看到会听到与主观意愿毫无关联的事物。比如,某个凌晨,他和李周宪、蔡亨源一起消灭五包拉面,蔡亨源石头剪刀布输了负责洗碗,快洗完时接起一通电话,很轻柔的说,玟赫啊套子用完了,可以等等吗我现在去买。

 

孙贤佑刻意不去回忆那些无故闯入扰他心烦的过往,此时此刻,李玟赫的吻深深浅浅落在他的肩头胸口顺着身体流畅的肌肉线条一路游走,他的大手也随着心跳在小狗细嫩的肌肤上起起伏伏。点火就差最后一步,哥有套吗?小狗跪在地上楚楚可怜的看着他。不是吧孙贤佑!熊在心里给了自己一拳,明知道今天要约会,怎么连这个都没准备!难道要对弟弟说,哥没什么经验所以没准备得不够周全,对不起啊玟赫今天就先到这吧,啊洗吧老马,孙贤佑闭上双眼又在心里给了自己一刀。只见李玟赫站起身来安抚式的点头微笑,哥等我一下,接着拿起电话。

 

大概只过不到三十秒,门被有礼貌地敲响,李玟赫开了细缝伸手接过一个小盒子,只剩两个,蔡亨源说。李玟赫关上门回头冲孙贤佑咧嘴笑,东西来了可以继续了贤佑xi。这一次又要谢谢蔡亨源,从情敌到助攻无缝切换,说的是这一秒,也是下一秒。李玟赫引领着孙贤佑很快到达高点。套子尺寸刚好,哥和亨源一个size呢,李玟赫小声嘟囔,像是告诉孙贤佑又像是自言自语。孙贤佑感到堂皇只是一些些,从他答应李玟赫在一起的那刻起,似乎默默接纳了这种可能,这一刻荒诞却不意外,他们用着蔡亨源送来的、或许是之前蔡亨源和李玟赫用剩的两个套子,在上上下下间感受着热恋期黏腻的浓情蜜意。

 

曾以为真挚的爱是1+1=1,是彼此的唯一,此刻的孙贤贤佑确信自己绝对真挚,身下的李玟赫也是。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