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山

不挑食 且能吃🦖

乌龟、小狗和熊的故事|唯一 1⃣️

                               “谁都行,只要不是蔡亨源”

孙贤佑入伍前甩下的这句话,像一张符咒帖在李玟赫的脑门上。为什么又提这个,烦死。与孙贤佑的想法相反,李玟赫觉得蔡亨源是最稳妥、安定、保障的选择,而这句看似有很多选择的警告,实际上并没有选择的余地,孙贤佑明明知道,除了他和蔡亨源,李玟赫不会有其他。


1.


仔细想来,蔡亨源在李玟赫情窦初开的年纪到来,刚开始只是同公司一起练习的孩子,不太主动的性格躲在人群中,看起来比总被长辈操心瘦小的自己还要纤弱,随着日子的增长,交流的叠加,两个人意外很合得来,练习外会约出去玩耍,偶尔从朋友嘴中听到,你们什么时候变亲的?李玟赫没想过这个问题,更不知从何算起。 


为了一起出道的目标,努力奔跑的那几年,瘦弱高挑的光州小孩在首尔有了第一个家,那是李玟赫的家,与华丽无关,充满耀眼黄色般积极力量的地方。有人问李玟赫,怎么对蔡亨源那么好?他先是笑然后说,我对他好?你问过他没有。


孙贤佑对蔡亨源的警戒在三个人都在的场合中只出现过一次,看似有些迟钝的熊,还是要比慢吞吞的乌龟更有攻击性。那天,行程结束时下起了小雨,气温骤降十度,好看的针织外套挂在李玟赫的身上,完美阐释美丽冻人,李玟赫刚走出摄影棚就缩起了脖子,嘴上嘟嘟囔囔说着好冷,收到刘基贤的短信说在常去的烤牛肠店吃饭要不要来。吃点热乎的应该没那么冷吧,没想到去烤牛肠店的半小时路程把李玟赫冻出鼻涕来。刘基贤笑他,人算不如天算啊,我们玟赫冻成狗了。李玟赫跳过调侃问,刘基贤你怎么回事一个人在这吃烤牛肠?刘基贤脸上还挂着笑一边招呼他坐下,啊我不是一个人还有亨源,蔡司机。 桌上的碗筷有一副动过了,边上放着的手机盖着放,这个手机壳李玟赫一眼就知道主人是谁。 他人呢? 李玟赫夹了一块肉往嘴里塞。去车上给你拿外套了,他说你肯定没穿够,不得不承认这人在某方面能力还挺突出。刘基贤很少当面夸蔡亨源,但在这种时刻当然是逗狗更重要。实在冻得难受,李玟赫破天荒的叫了烧酒,连着两杯下肚,蔡亨源拿着外套在他身边出现,同时瞪大了双眼,咋回事啊还喝上了?今天我开车啊玟赫。太冷了,你少说两句,没让你喝,快点吃完回去吧!李玟赫把包好的生菜肉往蔡亨源嘴里塞。


红扑扑的脸蛋和情不自禁上扬的嘴角向世界宣告着,李玟赫今天喝酒了心情还不错。没有跟刘基贤一起直接回宿舍休息,而是抓着蔡亨源的胳膊来找孙贤佑。很喜欢哥,所以想跟哥在一起。告白的话是李玟赫先说的,大概是一个月前,孙贤佑早有预感,他清楚这些年来内心翻涌及日常细小改变,只是畏惧未曾发生过的失衡,他清楚的记得多年前拍all in mv时听完导演安排,李玟赫爽快地说,可以,和蔡亨源,我可以。与表达方面的愚钝相反,孙贤佑善于观察,或是一种源自关心的注目,他看到李玟赫在蔡亨源身上的放纵和依赖,也看到蔡亨源温温吞吞全盘照收,蔡亨源比任何人都懂得怎么照顾好一只聪明漂亮的小狗,也懂得如何抚顺小狗暴躁与忧伤。


孙贤佑不怀疑李玟赫的表白,也不怀疑自己的真实心动,他疑惑的是蔡亨源呢?对李玟赫来说算什么?所以,当看到李玟赫穿着蔡亨源的外套红着脸笑咪咪的靠着蔡亨源肩头走进来时,孙贤佑敏感地沙发上弹了起来,一步跨到两人跟前,还没等李玟赫打招呼就把人拽了过来。哥,我今天喝酒了哈哈,你猜我喝了多少?李玟赫没发觉这只正在敏感期的熊有异常。我先去洗澡,蔡亨源完成交接任务径直向屋里走。把你的外套带进去,孙贤佑叫住蔡亨源,迅速将披在李玟赫身上的外套脱下来递过去。李玟赫抬头看孙贤佑,那是不常看见的神情,眼神中透出陌生的警惕和排斥。蔡亨源仍是不温不热接过衣服就走。


哥刚才是敏感了对吧,吃醋?李玟赫靠着孙贤佑胸口用下巴抵着他的锁骨抬头问。是吃醋吗?孙贤佑没有马上回答,原本搭在李玟赫腰旁的双臂收紧了些。玟赫啊我爱你。沉默了三秒之后,孙贤佑这么说。不安定的时候,表明自己的立场态度总没错。我也爱你贤佑哥,小狗踮起脚在孙贤佑的脸上亲了一口,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在确认交往后第一次亲他,酒意还没下去,李玟赫的脸又红了几分。


-------------------------------------


☺开个坑

有人喜欢的话,多跟我聊聊的话,会积极写哒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